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08/2022-033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零陵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初步评价结果公示
文号 :    
永州市零陵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初步评价结果公示
2022-06-27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9月,永州市零陵区被纳入湖南省第二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县市区。四年来,零陵区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抓手,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切实守护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22613日至615日,永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根据《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评价与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市食安委有关成员单位采取资料审核、实地核查问题交办等方式,对零陵区的创建成效进行了市级初评。初评结果为:食品安全状况、基础工作、能力建设、生产经营状况、示范引领等5个方面共计79条内容的综合评定符合《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评价细则(2021版)》的要求,且该区近三年食品安全状况持续良好,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未发生引发国内外广泛关注、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的食品安全事件,达到了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

现将初评结果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2022627日至75日,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函等方式向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反馈意见建议。

联系方式:0746-8331175 邮箱:yzssawbgs@126.com

联系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206

                    永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26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