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02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祁阳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保健食品、化妆品专项检查
文号 :    
祁阳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保健食品、化妆品专项检查
2020-01-22           来源: 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春节将至,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省、市局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该县节假日消费实际,扎实开展“年关守护(2020)”行动保健食品、化妆品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保健食品专卖店、健康养生馆、药品经营企业及大型超市、美容美发店、化妆品专营店等为重点单位,重点检查保健食品、化妆品进货渠道是否规范合法,是否严格执行和落实索票索证等相关制度;保健食品、化妆品的标签、说明书标示内容与批准内容是否一致,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保健食品、化妆品广告的内容应当真实合法,不得含有虚假内容,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06人次,检查保健食品、化妆品经营企业40余家,排查风险隐患7条,完成风险隐患整治7条。(黄春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