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03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东安县市场监督局开展复工企业职工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文号 :    
东安县市场监督局开展复工企业职工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2020-02-24           来源: 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随着企业陆续复产复工,集中用餐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为降低食堂用餐时交叉感染的风险,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持续深化服务助推企业有力有序复工复产的过程中,指导企业规范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企业食堂疫情防控监管,解决复工复产企业员工“舌尖之忧”。

近日,该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已开复工的永州瑞麟电业有限公司、永晟乐器等企业食堂进行了现场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员工供餐情况、食堂环境卫生消毒及从业人员个人防护情况,督促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务必明确专门领导负责食品安全工作,指导企业食堂严格落实食品采购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配备测温仪,落实“晨午检”制度,根据供餐人数严格控制上岗人员,就餐人员就餐时保持一定距离,工作期间要对食品加工区域及就餐场所认真消毒、开窗通风,保障员工用餐安全。

 下阶段,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对辖区企业食堂检查力度,增加检查频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就餐安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供稿人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