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03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祁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聂新国带队督查县内复工复产企业
文号 :    
祁阳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聂新国带队督查县内复工复产企业
2020-02-12           来源: 祁阳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督促县内各复工复产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212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聂新国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文锦,局特种设备监管股股长侯康平一行深入祁阳县迅达、湘粤、佳源三家液化气充装站以及湖南鑫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督查。

聂新国现场仔细查看了各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县防指办3号令要求,对所有返厂员工进行排查,对于不符合返厂条件的员工坚决不允许返厂,做好全体员工的个人信息登记。同时,要做好返厂员工的个人防护,每天安排专人对工作区域消毒,对员工实行测体温、分发口罩,严防疫情交叉感染,切实保障员工安全。

聂新国一行还就各企业特种设备使用和安全管理开展检查,重点对各液化气充装站设备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运行、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充装记录是否规范,鑫利生物使用的锅炉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培训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企业在防控关键时期更要着力抓紧抓实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做到疫情防控持续加力,安全生产绝不放松。

自全县各企业复工复产以来,该局积极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配合县防指办对各复工复产企业开展全方位的防控措施服务指导、安全生产监管督查,切实保障各复工复产企业能够安全开工、平稳生产。(曾志刚、侯康平、文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