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03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祁阳县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中的市监“夜行侠”
文号 :    
祁阳县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中的市监“夜行侠”
2020-02-27           来源: 祁阳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自220日开始,祁阳县餐饮行业正式全面有序复工营业,但以小吃、烧烤为主的夜宵餐饮单位由于多是夜间开业,且点多线长,监管难度大,如何有效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到复工复业与疫情防控两不误?226日晚上8点,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勇带领分管副局长、城区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一行来到乐堡夜市和城区各夜宵点进行督查指导。

在乐堡夜市和各夜宵点,刘勇一行仔细查看了从业人员防护措施是否到位、食材来源是否健康安全、生产加工区域是否清洁消毒、是否科学设置外带取餐窗口、是否张贴相关提示标语等等多个方面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工作人员一天至少要测量体温两次”“要时刻保持店内空气流通”“可以制作一些温馨提示对顾客进行提醒,特别注意排队取餐时要求他们戴好口罩,注意间距,尽量避免交谈”.......,每到一处店铺,刘勇一行都详细地指导经营者如何做好开业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确保经营者都能把握准确,落实到位,对于检查中发现不规范、不到位的情况进行现场纠正,直到晚上十一点才结束巡查。

自餐饮行业开业以来,该局迅速行动,做到开业前指导服务,开业后严格监管,有力有序推动全县餐饮开业工作,截至227日,该县已有448户餐饮单位安全有序开门营业。(曾志刚、文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