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03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东安县市监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文号 :    
东安县市监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2020-03-19           来源: 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永州市“六城同创”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东安县创建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318日,东安县市监局召开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市场监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会上,强调创建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的重要性和落实“创信”工作的具体责任,组织学习了永州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明确当前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的思路、措施。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在“信用永州”全面及时录入产生的各项信用数据,加强信用激励和信用约束力度,不断提高市场监管效能,积极营造良好的市场交易秩序和社会信用环境,打造诚信、规范的市场经济秩序,促进全县经济秩序健康持续发展。

据悉,该局领导班子、各基层市监所、各股室及各执法中队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来源: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龙玉明王登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