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03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江华县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凝聚你我力量·关爱老年消费”活动
文号 :    
江华县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凝聚你我力量·关爱老年消费”活动
2020-03-17           来源: 江华县市场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老年消费是一个特殊消费群体,老年消费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在2020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江华县消费者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凝聚你我力量·关爱老年消费”活动。

因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活动方式也由以往“现场面对面宣传”改为“网络媒体等非接触式宣传”,在全县各乡镇大型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3·15公益广告、各商场超市LED显示屏滚动播放3·15消费者维权宣传标语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县消费者委员会还向社区、敬老院和养老院等机构赠送《老年消费教育指导手册》等消费教育资料共5000册,发放消费维权宣传单6000份。通过宣传老年消费知识,引导老年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切实维护老年消费者合法权益。(江华县市场监管局李仁华、伍君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