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12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9-16
名称: 国检中心两项科研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文号 :    
国检中心两项科研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2020-09-16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15日,由国家焊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持的“焊剂中硫含量检验方法的改进”和“X-射线荧光光谱法测定熔炼焊剂及原辅材料石灰石中CaO含量的研究”两项科研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项目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已经顺利完成项目各项技术指标,并通过项目发表论文2篇,制定地方标准2个。参加验收的专家小组通过听取课题组汇报、查看资料、专家的充分讨论,认为该课题设计合理,检验数据可靠,结果可信。最后形成如下验收意见:课题设计具有一定的创新性,项目使用的方法科学、严谨、简便、快速、准确、重现性好、经济适用,一致同意通过验收。项目的验收顺利完成不仅代表我中心科研实力的显著提升,更标志着我中心科研工作逐步走向成熟。

最后,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之向参加验收的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课题组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课题组按照验收专家小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开展相关检验方法研究,让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讯员:曾令平)

(审  核:蒋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