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14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1-20
名称: 双牌县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市场监管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文号 :    
双牌县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市场监管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2020-11-20           来源: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双牌县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新联会、无党派人士代表等一行9人深入双牌县市场监管局,围绕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市场监管工作的进展情况,包括放管服改革、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质量强县、互联网+智慧监管等工作,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党外代表人士依次发言,对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就百姓关心的猪肉价格、执法方式、宣传途径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对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认真回复,立行立改。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代表党外人士表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一定要关心市场监管工作、支持市场监管工作,共同参与市场监管,为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柏艳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