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1-015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1-12
名称: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冷链食品监管和防控工作
文号 :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冷链食品监管和防控工作
2021-01-12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国务院、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部署要求,111日下午,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推进会,对永州市冷链食品监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通报了当前冷链食品监管和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永州实际,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冷链食品监管和防控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明确了全市2021年冷链食品和防控工作的重点,要按照“六步”工作法加强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冷链食品和进口冷链食品的监管及预防性全面消毒,消除“物传人”的风险隐患。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冷链食品监管和防控工作当作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来抓,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摸清底、告知书、建台账、严防护、搞检测、强执法“六步”工作法夯实监管举措,落实落细冷链食品监管工作,集中力量对辖区冷库全面清查,提升排查处置效率,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实现食品安全“闭环”管理,确保冷链食品监管和防控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争取主动。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冷水滩、零陵区局及经开分局分管领导、基层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

(唐新俊 罗丽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