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1-015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1-18
名称: 道县:开展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整治
文号 :    
道县:开展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整治
2021-01-18           来源: 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液化石油气瓶的使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自16日起,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整治行动,防范辖区内事故发生。


执法人员查看气瓶信息

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是检查改装、翻新已判废未去使用功能的气瓶,充装超期未检、报废、“黑户钢瓶”等违法违规行为。督促液化石油气充装站落实好钢瓶安全主体责任。并做好对液化石油气瓶使用者的安全指导。

执法人员查看充装站台账

检查中,执法人员结合事故案例向充装站工作人员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专业知识,提高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并督促充装站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气瓶充装、销售行为,确保液化石油气瓶使用安全。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检查气瓶充装单位12家,排查安全隐患6条,对存在安全隐患液化石油气充装站当场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要求限期整改。

(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郑雪雯、盛兴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