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1-015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1-12
名称: 新田:部署11项整治开展“年关守护”行动
文号 :    
新田:部署11项整治开展“年关守护”行动
2021-01-12           来源: 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日,新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年关守护(2021)”行动动员部署会,决定在全县开展冷链食品、药械化、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网络交易监管、执法打假等11项专项整治,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遏制较大以上安全事故,为“两节”“两会”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的高度,把开展“安全守护”行动作为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高度重视、极端负责,硬打硬扎、严防死守,为“两节”“两会”营造安定祥和、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过细排查风险隐患,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抓实治理整改;要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深入推进11项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维护群众利益。

据悉,此次“年关守护(2021)”行动将持续到2月底。针对节日消费的特点,行动将聚集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品种,开展安全检查和综合性市场检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节日消费安全。

(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杜勇刚、谷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