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1-015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1-15
名称: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文号 :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1-01-15           来源: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2日,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党组书记唐春涛指出,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学到位。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精神吃透,把形势看准,把方向把牢,推动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唐春涛要求,要增强系统观念,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谋细谋准谋具体。要抢抓建党百年、产业转移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历史机遇,结合部门职责与本区实际,优化经济环境,勇争一流;加强商事制度改革创新,增强服务意识,创新赋能;队伍建设要展现新的姿态,新的面貌,进一步锤炼本领、能担重任。

唐春涛强调,各单位要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奋力冲刺,切实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开好局,实现“开门红”。要全力以赴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慎终如始的抓好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要始终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毫不放松的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全力以赴保障好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做好保供稳价和日常监管,重点做好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物资基本供给,冷链食品的核酸检测,特种设备的安全生产等工作,严格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通讯员:杨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