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1-018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4-07
名称: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工作会议
文号 :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工作会议
2021-04-07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1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工作会议。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

2020年,全市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坚持以“传递信任、服务发展”为主线,促进了永州经济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助推了各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特别是积极主动发挥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作用,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保障,组织开展了口罩、防护服企业清查工作,引导企业选择合法合规认证机构进行相关认证,有效遏制了防疫用品出口认证乱象,为33家企业减免各项检验检测费用50余万元。

今年,永州市市场监监督管理局将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部署,充分发挥认证认可和检验检测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本质属性,将认证检测主动融入并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布局,为实现食品“从农田到餐桌”、药品“从室验室到临床”、重点工业产品“从标准到使用”提供基础保障。全面加快构建行业诚信体系,健全认证检测活动全过程追溯和责任追究机制,完善永久退出和终身禁入等失信惩戒机制,形成行业治理长效机制。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郑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