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2-028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1-19
名称: 江华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研讨座谈会 助力企业创新创造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号 :    
江华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研讨座谈会 助力企业创新创造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1-19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mmexport1642125982079

114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质押融资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深入园区,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更好促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江华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县政府金融办联合举办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研讨座谈会。

座谈会前,湖南金蚂蚁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建设银行江华支行签订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协议书,促成了350万元的质押融资贷款。

座谈会上,专业人员对知识产权融资业务开展政策背景、融资办理流程、奖补政策申请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企业代表、银行机构就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的额度、申请流程、风险分担机制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此次座谈会将有力地推进江华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唐民好 赵君华 伍卫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