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2-028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1-19
名称: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组(扩大)务虚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组(扩大)务虚会
2022-01-19           来源: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理顺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和氛围,118日,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组(扩大)务虚会,全部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

会议围绕五个“如何”(如何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如何带出高效执行力强的班子、如何锻造过硬工作作风、如何优化工作机制、如何明晰办事规则)主题开展。会上,该局领导围绕分管股、所及分管领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明确方向和方法。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思考剖析,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争先创优,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会议强调,务虚会不是虚浮的会议,而是为了更好地找到方法去实干,更好地找到问题所在,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更好地统一步调向前走。在新的一年里,首先要着力于制度上的完善,包括督查纠错机制、财政纪律、办案程序、考核制度、评先评优等方面。其次要着力于作风上的加强,主要体现在全局干部职工的纪律方面,纪工部门要加大督查力度。最后要着力于方法的优化,要加大顶层设计,优化办事程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到流程简洁高效。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崭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崭新的精神、崭新的业绩,激情谱写市场监管系统各项事业的崭新篇章,为冷水滩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杨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