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2-032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5-20
名称: 回龙圩:开展计量法、养老领域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文号 :    
回龙圩:开展计量法、养老领域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22-05-20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回龙圩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回龙圩分局联合管理区相关部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主要宣传计量法及养老领域法律法规知识。

be586a862546b094520febe653a58f9

该局工作人员采取一早一晚进村入户、深入农贸市场、社区、居委会等地广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向群众讲解计量法、养老领域法律法规,不断提升居民对计量的认知度和关注度,帮助老人群体树立正确的养老观,守护好养老钱,牢固树立“天上不会掉馅饼”的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0人次,悬挂宣传横幅15条,印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计量在保障国计民生、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市场监管、促进质量提升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了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营造了老年人积极参与防诈反诈的良好氛围。

作者:田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