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2-032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5-20
名称: 道县开展野生毒蘑菇防控集中宣传
文号 :    
道县开展野生毒蘑菇防控集中宣传
2022-05-19           来源: 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升居民防范意识,严防食用野生蘑菇中毒事件发生,连日来,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第二个全省预防野生蘑菇中毒宣传日,以多种宣传形式对本地常见毒蘑菇进行科普宣传。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云雁及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IMG_3885

活动中,该局利用食品安全宣传车在道县大市场、红星市场等农贸市场、集市进行科普宣传;在道县周敦颐广场,该局联合县卫健局、县林业局、县疾控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等六部门开展野生毒蘑菇防范集中宣传活动。

IMG_3905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提供咨询等形式,吸引群众广泛参与,现场向群众讲解野生毒蘑菇种类、特征,以及误食毒蘑菇的危害,提醒广大居民不采、不买、不卖、不食野生蘑菇。

IMG_4036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0余条、放置展板2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700余份,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对野生毒蘑菇的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保障了道县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生命健康。(罗超何景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