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2-032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6-21
名称: 回龙圩两新组织党员“护航中考 ” 贴心服务中考考生
文号 :    
回龙圩两新组织党员“护航中考 ” 贴心服务中考考生
2022-06-20           来源: 回龙圩管理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助力中考、传递爱心,回龙圩管理区两新党工委号召两新组织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回龙圩柑橘协会党支部、个私协党支部、颐鸿农业休闲园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应声而起,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618日至19日,在区中学设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贴心服务中考考生及家长。

个私协党支部范振明同志个人捐赠400个面包给考生,他说:“我是外地人,到回龙圩做生意,回龙圩的老百姓很支持我,我很感谢他们,只想尽我所能的回馈社会。我是党员,群众需要的就是我要做的。”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井然有序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这一刻,他们是交通引导员,引导过往车辆安静通行;他们是服务员,为考生和家长发放矿泉水、口罩;他们是拉拉队,他们热情为考生加油打气;他们是心理辅导员,与陪考家长唠家常。现场还温馨准备了考场所需的笔、橡皮以及清凉油、创可贴等暖心物资。

作者:段倩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