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2-033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8-05
名称: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号 :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8-05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3日上午,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军君带队到零陵区、冷水滩区检查危险化学品、燃气领域等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刘军君一行首先来到永州盛业有机科技有限公司,在中控室、化验室查看了甲醛生产控制、原料与成品检验记录等情况,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的情况介绍。刘军君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执法,守住安全底线,严防安全事故。

在彩虹燃气公司燃气具专卖店,刘军君一行检查了燃气具质量安全,重点检查了燃气具熄火保护装置情况。在新奥燃气能源有限公司,查看了燃气压力管道数量、分布状况及法定检验情况。在众旺燃气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了气瓶充装安全、燃气收费价格等情况。刘军君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狠抓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责任落实,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刘军君在检查时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结合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打赢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战,着力开展危化品安全专项整治,强化源头治理、精准治理和系统治理,织牢织密市场监管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压紧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集中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彻底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以市场监管务实工作成效和全年全域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蒋振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