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2-033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8-03
名称: 上好“必修课” 把好“入口关”---永州市举办2022年度两新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文号 :    
上好“必修课” 把好“入口关”---永州市举办2022年度两新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2-08-03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29日至31日,永州市委两新工委主办、永州市非公综合党委承办的2022年度市本级两新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军君,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刘超慧分别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并讲话,来自市本级两新组织的6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1

刘军君在开班式上讲话时指出,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履行入党程序的需要、是确保发展质量的需要、是提高综合素质的需要。党员发展对象作为党员发展的后备军,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积极改进作风、立足岗位奉献,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刘超慧在结业式讲话中强调,培养党的后备力量,为党输送新鲜血液一直以来都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任务,市委两新工委、市非公综合党委及其他行业(综合)党委历来都高度重视党员后备队伍的培训工作。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学以明志,在政治上入党;要学以修身,在思想上入党;要学以正心,在感情上入党;要学以致用,在行动上入党。

结业仪式

   培训以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主题研讨、体会交流、学考结合的形式开展,并在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和培训管理上作了精心安排。在三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学习了“明确发展党员程序 严格履行入党手续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强信仰、增信心、做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半条被子’故事的启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课程。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郴州汝城“半条被子”发生地沙洲村现场教学,聆听红色故事,汲取奋斗力量。学习结束后,还进行了严格闭卷知识测试和学习体会交流。大家围绕学习主题,谈认识、谈心得、谈体会,互动发言、思想碰撞、共同奋进。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并深刻领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修养,为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上行动上的充分准备。

                                                                            

(朱志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