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2-033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8-05
名称: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文号 :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2022-08-04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退役军人勇担责、敢作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军君对单位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 “八一”走访慰问,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刘军君都与退役困难军人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想法和诉求,了解他们的日常需求,并特别嘱咐老同志们在高温酷暑热天里,要注重静养休息,做好防暑降温,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对患有重病的同志,仔细询问治疗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其积极治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对退役军人的高度重视。他们都非常激动,连声道谢,表示会继续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将军人品质贯穿日常工作生活中,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革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邹朝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