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3-038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道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春节收心会
文号 :    
道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春节收心会
2023-01-30           来源: 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尽快调整工作状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开展2023年市场监管工作,1月28日,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春节收心会,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并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发扬“实真细精”的工作作风,及早谋划好全年工作,工作指标努力往前赶,确保全年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要收假收心,迅速将休息模式转化为工作模式;要团结一致,迈出新步伐,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深化纪律,切实做到以身作则,真正起到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

在新的一年,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克难攻坚,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罗超 谭文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