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8/2023-041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开展化妆品检验机构开放日活动
文号 :    
永州开展化妆品检验机构开放日活动
2023-05-22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高公众对化妆品质量检测工作的认识,5月22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化妆品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邀请公众及媒体走进永州市药品检验所参观化妆品检测过程,科普化妆品安全知识。化妆品企业代表、公众代表及媒体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化妆品检验、安全知识讲座、实验室现场观摩等活动。实验室工作人员向参观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化妆品检验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工作职责以及实验室的设备功能,简要介绍了化妆品重金属、激素、抗生素、菌落总数等检测项目的检测方法、检测过程,并对参观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是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科学认知水平,推动化妆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的一项有力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