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03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永州市非公综合党委组织党员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文号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永州市非公综合党委组织党员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2020-03-09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我们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企业员工15人自愿捐款4000元”“我们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企业员工33人自愿捐款5700元”“我们支部党员已经自愿在多个渠道多次捐了款,今天又有2名同志再次捐了200元……”3月6日上午,一场简朴而又隆重的捐款仪式在永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会议室里进行。随着主持人一句“请自愿捐款的非公企业党组织代表上台捐款”的话音刚落下,一个个声音从会议室各个方向传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永州市非公综合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委两新工委的安排,将企业党建指导员就地转化为企业复工复产防疫联络员,9名联络员帮助12家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缺少口罩、缺少消毒液、资金回笼慢、周转资金不够等困难和问题20余个;在帮助企业顺利复产复工的基础上,倡议直属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各直属党组织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捐款。
    “这些爱心都是我们企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员工你10元、他20元自愿捐到党支部来的。”永州市湘雅健康体检党支部书记刘文明如是说。正是这些同志的爱心参与,才有了活动现场积极捐款的一幕,短短半小时,13个直属管理的党组织共有159人捐款,合计27920元。
    在这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全市非公企业的党组织始终站在企业防控最前沿,以冲锋者的姿态、掩护者的身份,全力保障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奉献意识。据不完全统计,全市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共计捐款捐物500多万元;非公经济组织的党员捐款捐物167万元。“防疫进行时,爱心在持续”,后续爱心捐赠活动还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

作者:周青云
审核:吴跃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