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05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军君深入创国卫一线督查调研
文号 :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军君深入创国卫一线督查调研
2020-05-12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眼下,永州市已全面进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考”阶段。为擦亮这一国字号城市名片,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下齐动员,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组织四组督查工作组,按照部门职能分工及责任分解表,由局领导带队,对三区农贸市场、“三小”行业等国卫复审核心区域的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查督办。

511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军君带队深入冷水滩区工业村市场、梅湾农贸市场督查国卫复审工作推进情况。市局副调研员何平文、局机关相关人员及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陪同参加。

刘军君一行首先查看了冷水滩区工业村市场,重点对市场的功能分区、大宗商品价格、食品“三小”的三防设施、肉类经营票证统一等情况进行督查。刘军君发现市场周边“三小”行业的不规范经营行为依旧存在,他要求区市场监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围绕“国卫”及“三小”行业的标准和要求,对不规范经营行为的要加快整治,全力以赴迎接国卫复审。

  

在梅湾农贸市场进行督查时,刘军君看到经过前段时间的积极整改,市场面貌有了较大改观。刘军君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认真对照国卫复审标准,加大力度巩固成果,加快问题查漏补缺,防止出现反弹现象,确保顺利通过国卫专家组的检查。

“创建好国家卫生城市,人人都要动起来。”刘军君强调,全市市场监管部门系统要形成“一盘棋”、“一股绳”的迎检氛围,积极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考”。

作者:许媛

审核:何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