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13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重阳节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文号 :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重阳节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2020-10-23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e8db7428606fc6eae71fb274b37e8f8

1023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局机关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刘军君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对全局退休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家的局领导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离退休人员服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报了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退休人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回应了老同志们关切的事项。

会上,退休人员代表踊跃发言、畅所欲言,会场始终洋溢着和谐热烈的气氛。老同志们对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局党组的重视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刘军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始终铭记老同志的重要贡献。老同志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市场监管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市场监管队伍的宝贵财富,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作用。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关心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坚决落实老同志的各项待遇。局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要认真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