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13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0-30
名称: 小手牵大手, 永州市消委这场活动引领绿色节约消费新风尚
文号 :    
小手牵大手, 永州市消委这场活动引领绿色节约消费新风尚
2020-10-29           来源: 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厉行节约、制止浪费”工作,培养幼儿从小养成珍惜粮食、爱惜劳动成果的好习惯,10月27日,由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指导,永州市消费者委员会、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从娃娃抓起,引领绿色节约消费新风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州市明星幼儿园举行。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副秘书长褚霓霓,中国消费者报湖南记者站站长余知都,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云玲,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卿宁萍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幼儿们展示了以“绿色”为主题的系列节目,并评出“绿色节约消费小明星”进行表彰,提升孩子们厉行节约、抵制浪费意识,从小培养绿色节约消费好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引导孩子们树立珍惜粮食,抵制浪费的生活理念,加快培育永州市文明、健康、节约消费新方式,从娃娃抓起,以实际行动争做绿色节约消费的传播者。

自2020年10月14日起,永州市消费者委员会、永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幼儿园开展“从娃娃抓起,引领绿色节约消费新风尚”主题活动,各地消委组织及市场监管部门将围绕活动主题,履行“引导消费者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消费方式”的公益性职责,广泛开展多种消费教育活动。

来源: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