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8/2021-024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
文号 :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
2021-08-26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5日上午,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军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周云玲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红,四级调研员何平文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动员再推进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研讨了市市场监管局创建工作方案,通报了网上资料申报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调度。冷水滩区市场监管局、零陵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永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各相关科室和三区局迅速行动,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统筹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7月份考核排名全市第4,为持续深入推进下阶段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必须常抓不懈,增强自觉性。要把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检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抓手,作为检验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抓手,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方案,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必须突出重点,增强精准性。要重点围绕网上资料申报、农贸市场监管提质、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文明创建等,抓好自查自纠、问题整改、验收测评,做好迎检准备。文明创建必须上下联动,增强实效性。局创建办要加强调度,各科室要密切配合,三区局要压实主体责任,结合疫苗接种等统筹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形成市区两级一盘棋的工作格局。


作者:蒋振飞

审核:王卫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