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8/2021-026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11-18
名称: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号 :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8日,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军君主持召开2021年第29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局领导、各科室和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实事求是、统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时代眼光审视百年历史,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逻辑严密,为我们更好理解领悟《决议》内容提供了有力指导。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满了对党百年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新的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判断力来看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做到真学笃信、真信笃用、真用笃行。要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传达学习,深入宣讲宣传,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要紧扣职能职责,切实转化为工作行动和实际成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动力,用伟大建党精神鼓舞斗志,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要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在机关党的建设上担当作为,在年底收官冲刺上担当作为,全面守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等重点领域安全底线,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进位争先,助推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蒋振飞盘振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