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8/2022-032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6-06
名称: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从严从实护航高考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文号 :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从严从实护航高考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2022-06-06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军君、局长周云玲分别率队检查零陵、冷水滩区高考考点食品安全工作,从严从实为高考保驾护航。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军君(右二)

在永州一中校园超市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永州一中、二中、三中、四中、八中等高考考点食堂,重点查看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原辅材料索证索票、进货台账登记、食品加工制作、餐具清洁消毒、食品留样检测等情况。在校园超市,检查组重点查看了进货检查验收、索证索票、购销台账等制度是否落实,是否销售“三无”食品、假冒伪劣或过期变质食品等情况。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云玲(右二)

在永州二中食堂检查

检查组指出,学校要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加大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力度,教育学生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注意饮食卫生,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履行属地监管责任,高考期间要安排足够的执法人员全天候、全方位驻点监管,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全力护航莘莘学子平安高考。

文:蒋振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