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管新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8/2023-041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推动经营主体量质齐升 全市实施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推进会召开
文号 :    
推动经营主体量质齐升 全市实施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推进会召开
2023-05-12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1日,全市实施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推进会在宁远县召开。副市长肖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首先现场调研了汇盛鞋业、硕宁电子、澳益食品3家企业,市市场监管局在会上通报了全市1~4月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推进情况,宁远、蓝山作交流发言。今年以来,我市强力推进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总量持续增长,结构持续优化,势头持续看好。1~4月全市净增经营主体6464户,其中企业1982户,个转企100户。截至4月底,全市实有经营主体38.07万户,其中实有企业7.31万户,同比分别增长2.87%和33.98%;实有企业占比19.22%,同比提升4.47个百分点。实有外贸实绩企业、外商投资企业、评价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等体现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指标均持续增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肖扬要求,要按照“优环境、稳存量、扩增量、提质量”的总体思路,坚持整体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质量导向,加大“放”的力度,激发市场活力;提升“管”的效果,维护市场秩序;改进“服”的质量,提振市场信心;做实“抓”的举措,培育市场主体,深入实施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提升年”活动,推动全市经营主体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文字来源:永州日报(记者:张华兵)

视频来源:看永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