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04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非公综合党委召开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文号 :    
永州市非公综合党委召开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0-04-17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17日上午,永州市非公综合党委召开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2020年第一次党委全体(扩大)会议。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军君,市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党建工作指导员,直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切实履行政治责任进一步做好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市直两新组织综合(行业)党委书记述职暨市委两新工委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13名直属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围绕2019年开展的一项项党建重点工作,用事实说话,谈工作成效,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打算及措施。党员代表纷纷感慨:“只有从工作实际出发,一件一件事情去抓去做,耕好党建这块‘责任田’,才有底气站上‘考场’,亮出成绩。”
    市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吴跃归对参加述职的直属党组织书记的履职报告逐一进行了点评,既点评了特色亮点,也点出了弱项短板,更点明了方向方法,并对各直属党组织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军君在讲话中指出,非公党建这面红旗倒不得。抓好非公党建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组织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体现,是非公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的迫切需要。非公党建这个先进丢不得。市非公综合党委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市两新党建工作先进综合党委,荣获2019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保持先进,再续辉煌。非公党建这项工作松不得。要突出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突出复工复产这个重点,突出发挥作用这个关键,突出健全机制这个保障,在助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非公经济组织新的更大作为。
    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2019年度抓非公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作者:蒋振飞
审核:吴跃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