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08/2021-015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1-06
名称: 市计量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暨永州市计量测试检定所“庆元旦”健康行活动
文号 :    
市计量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暨永州市计量测试检定所“庆元旦”健康行活动
2021-01-06           来源: 永州市计量测试检定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强化职工身体锻炼意识,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1231日,永州市计量测试检定所工会委员会组织工会会员在潇湘公园开展“庆元旦”健康行活动。

   此次活动以潇湘公园正门为起点,绕潇湘公园行至一周结束。虽逢寒潮来袭,也挡不住大家的热情。结伴步行,呼吸清新空气,一路观如画美景,赏似火枫叶。最后,全员携手共赴终点,活动在大家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站在新起点,踏入新征程,讲好计量新故事。市计量所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职工工作活力,全体职工将继续积极投身计量事业,续写一份有分量、重数量、高质量的永州计量新答卷。

作者:朱鹏阳达袁鹏

审稿:陈三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