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08/2021-018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3-18
名称: 永州市非公综合党委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
文号 :    
永州市非公综合党委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
2021-03-18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17日上午,永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全会扩大会暨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出席会议。综合党委委员、直属党组织书记、派驻党建指导员等参加会议。

2a7f4eb89cbf3d95f08a463a7c6bd2f

会上,综合党委书记吴跃归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湖南省市场监管系统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讨论了2021年度非公党建工作要点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12位党(总)支部书记口头述职,吴跃归同志逐一点评。他在点评时指出,各支部在丰富学习形式、党建活动内容、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各有亮点,但也存在经验总结不足、质量提升不够等问题。各党组织要放大格局,加强纵向取经、横向联建,主动学习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自觉查找工作差距,把党建工作落实到企业文化上、落实到企业群团工作上、落实到凝聚职工人心上、落实到融合发展上。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市非公综合党委周青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