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08/2021-021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紧扣“学史力行”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
文号 :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紧扣“学史力行”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6-15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1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军君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来到祁阳市观音滩镇东泉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调研东泉村产业振兴和基层治理等工作

祁阳市观音滩镇东泉村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乡村振兴驻点帮扶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紧扣“学史力行”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该村产业振兴和基层治理等工作;先后察看了祁阳市观音滩镇东泉村三棵枣生态养殖园、东泉村村头文化园、唐家山油茶产业基地等乡村振兴驻点村产业基地。

座谈会现场

随后,在东泉村村委会召开了乡村振兴驻点村座谈会。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与村支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就乡村振兴工作做了交流讨论。

刘军君指出,助力乡村振兴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村支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要牢牢把握乡村振兴工作的主要矛盾,重点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注重接班人的培养,使乡村振兴工作后继有人,持续发展。要种好责任田,助力农产品品牌提质,规范乡村市场秩序,净化乡村消费环境。要唱好同心曲,齐心聚力,走好“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之路。

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结束后,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到祁阳市陶铸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等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和洗礼,极大地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参观祁阳市陶铸纪念馆


文字:欧宇馨
来源:今日永州
视频来源:看永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