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08/2021-022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文号 :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1           来源: 红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军君出席并讲话,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云玲及局领导、“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今年以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省率先实施“一业一照”改革、率先探索“五好”市场监管所示范创建。同时统筹推进文明创建和市场监管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结出丰硕成果。

刘军君为党龄达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议现场对党龄达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市局党组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表彰先进就是要以先进为榜样,树立典型就是要以典型为标杆,激发奋斗之志、汇聚磅礴之力。各级要带头讲政治,始终做忠诚型党员,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带头讲担当,始终做实干型党员,树立“大局就要有大的样子、大局就要有大的担当、大局就要争取大的成绩”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要带头讲宗旨,始终做为民型党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市场监管工作的各方面;要带头讲规矩,始终做干净型党员,要加固思想防线,严守法纪红线,筑牢作风底线。全局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和“两优一先”学习,锤炼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秉承坚守初心、服务人民的深厚情怀,锻造敢于斗争、不懈奋斗的胆魄风骨,涵养心有大我、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永葆艰苦奋斗、勤俭朴素的革命本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推进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中创造新业绩。

作者:周纯(红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