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08/2021-022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7-26
名称: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题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号 :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题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3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23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会暨2021年第7次中心组集中学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军君主持会议。局领导、调研员及局机关、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此次会议是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的重要内容,主要任务在前阶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交流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将全部心思和精力集聚到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个目标上来,自觉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做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工作,更好促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

会议指出,要高质量高标准搞好宣传宣讲,采取市场监管大讲堂、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的作用,借助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网络媒体等多种载体,扎实开展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网络宣传,持续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实现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市场监管体制机制,提升市场监管效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强民生价费监管,加大消费维权力度,加强全链条食品安全监管,牢牢守住市场安全底线。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知识产权战略、品牌强市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放宽市场准入,加大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力度,促进公平竞争,保护知识产权,建设统一大市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深刻领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新征程中展现市场监管部门的担当作为。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张勇)

 审核:陈三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