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安全用药 良法善治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04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3-26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按照市禁毒委《关于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及疫情防控工作,创新宣传方式,多措并举,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取得较好效果。

该局收到文件后,立即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员,制定宣传方案,明确宣传重点。本着“管行业同时管禁毒宣传”的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禁毒宣传,在深入食品、药品、产商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监管的同时,对从业人员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遴选出10条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标语,供药品经营单位选用,截至目前,全市共有665家药品经营单位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或通过宣传展板广泛宣传。注重创新宣传方式,通过手机短信、局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发布禁毒宣传短信近1300条,局微信公众号、微博阅读量达5500余人次。通过局微信、QQ工作群,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禁毒知识。利用局机关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警示语,在局机关大院摆放禁毒宣传展板6块。


作者:沈涛
审核:俞建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