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安全用药 良法善治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04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东安县市监局到井头圩镇督导禁毒工作
文号 :    
东安县市监局到井头圩镇督导禁毒工作
2020-04-17           来源: 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龙玉明 陈芳)2020416日上午,东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文铁兵带队深入禁毒工作联系乡镇东安县井头圩镇督导禁毒工作,该镇党委书记陈荣景和禁毒专干全程陪同。

图片1

    文铁兵一行察看了井头圩镇戒毒(康复)办公室,并了解了井头圩镇关于禁毒宣传、禁种铲毒和戒毒人员管控和该镇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禁毒工作与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铁兵充分认可了井头圩镇在禁毒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该镇在禁毒工作中采取的各项行之有效的措施与基础设施建设落实等工作予以认同,并指出,全县毒品犯罪形势严峻,毒品来源途径增多,禁毒工作刻不容缓,要以这次“六城同创”为契机,重点工作重点抓,着力解决外流贩毒突出问题,强化打击力度与质量、严防制毒案件发生,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永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