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特殊食品科普宣传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12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9-27
名称: 永州市开展“护老”行动 为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体检”
文号 :    
永州市开展“护老”行动 为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体检”
2020-09-27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推动企业提升质量管控水平建设质量强市,923-24日,永州市市场监管局联系省市场监管局聘请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湖南希尔药业有限公司的保健食品进行体系检查。

检查组从许可保持、设备设施、工艺布局、人员管理、配方标签、原辅料验收、过程控制、检验管理、不合格管理和召回、食品安全可追溯、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以及物料平衡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通过体系检查,及时发现企业生产质量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风险隐患,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并持续改进,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助力保健食品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陈文宏)

(审核:王卫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