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特殊食品科普宣传专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我国婴幼儿配方乳粉如何分类的?市场上婴幼儿配方乳粉如何划分I段、Ⅱ段和Ⅲ段的?
文号 :    
我国婴幼儿配方乳粉如何分类的?市场上婴幼儿配方乳粉如何划分I段、Ⅱ段和Ⅲ段的?
2020-09-15           来源: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我国婴幼儿配方乳粉按标准分为婴儿配方乳粉和较大婴儿及幼儿配方乳粉。

婴儿配方乳粉指以乳类及乳蛋白制品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或其他成分,仅用物理方法生产加工制成的粉状产品。适于正常婴儿食用,其能量和营养成分能够满足06月龄婴儿的正常营养需要。较大婴儿及幼儿配方乳粉指以乳类及乳蛋白制品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或其他辅料,仅用物理方法生产加工制成的粉状产品,适用于较大婴儿和幼儿食用,其营养成分能满足正常较大婴儿和幼儿的部分营养需要。

市场上婴幼儿配方乳粉I段适用于0-6月龄、Ⅱ段适用于6-12月龄,Ⅲ段适用于12-36月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