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特殊食品科普宣传专栏
索引号: 4311000008/2021-023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8-10
名称: 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零陵区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文号 :    
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零陵区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2021-08-10           来源: 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督促经营门店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

据了解,零陵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以商场超市、婴幼儿配方乳粉专卖店、食杂店等经营(销)商户为重点,要求从业者严格落实佩戴口罩,经营环境卫生清理、测量体温、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同时,现场查看经营场所的资质条件,核对经营项目与实际销售产品、地址与实际场所信息是否一致;严查经营者未专区专柜销售、刮码贴标、误导消费者以及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

据该局执法人员介绍,此次婴幼儿配方乳粉监督检查,旨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强化经营者守法经营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呵护辖区婴幼儿健康成长。截至目前,零陵区市场监管局已累计检查特殊食品经营使用单位249 次家,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1000余份,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3份。

作者:位刘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