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食品安全
索引号: 4311000008/2020-005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大排查大整治】冷水滩: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
文号 :    
【大排查大整治】冷水滩: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
2020-05-29           来源: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助力复工复产复学和“六稳”“六保”,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527日,冷水滩区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行动主要突出整治重点企业、重点品种、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内容等五大类。通过专项整治结合、重点工作结合、攻坚行动结合、条块工作结合、卫生城市创建结合等统筹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食品安全问题,属于轻微违法行为的,执法人员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并进行跟踪落实。对明知故犯、问题严重且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立案查处,并从重处罚,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蒋娅婷 杨辉)

微信图片_20200527171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