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食品安全
索引号: 4311000008/2021-016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2-20
名称: 年关守护:冷水滩区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稳定 安全零事故
文号 :    
年关守护:冷水滩区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稳定 安全零事故
2021-02-20           来源: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18日,笔者从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021年春节期间,市场监管系统执法人员坚守监管岗位,全面巡查日常生活所需的肉蛋奶蔬等价格以及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的安全隐患,严查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确保了春节期间全区市场价格稳定,安全零事故。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该局针对春节消费特点,结合年关守护行动,采取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投诉举报热线“12315”始终保持24小时畅通,执法人员分为4组进行巡查。突出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重点生产经营者,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加密督促检查频次,加强宣传和消费提醒,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着重对承办“年夜饭”的大中型餐饮单位的原料、操作间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农贸市场、大型超市的价格进行了不间断巡查,对特种设备的安全使用进行了不间断巡查,严禁超限、超负荷的经营行为,全面防控群体性食物中毒、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00余次,对全区所有食品经营户、超市、农贸市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了不间断巡查,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确保了市场秩序运行有序、平稳、安全。

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杨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