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食品安全
索引号: 4311000008/2021-023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8-10
名称: 坚定不移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
文号 :    
坚定不移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
2021-08-10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6日下午,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真抓实干调度会议。局长周云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红,四级调研员何平文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相关精神以及上级关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相关文件要求,并对《永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实施方案》进行了审议。食品安全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分管局领导就7月份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和8月份工作安排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图片

周云玲强调,面对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要坚定食品安全工作信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盯目标、守住底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进入全省市州前三的目标安排落实下半年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一是要加强统筹安排,各责任科室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目标清晰,责任明确,形成合力,要善于应对疫情带来的新风险、新挑战,确保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热点问题;面对突出问题要举一反三,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推动食品安全治理水平稳步提升。三是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坚持底线思维,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聚焦聚力抓落实,确保食品安全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四是要强化舆论宣传,做好投诉举报的处置工作,及时曝光典型案例、抽检不合格信息,以市场机制倒逼食品经营者遵纪守法。


作者:王 畅

审核:王卫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