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索引号: 4311000008/2023-041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新田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员大会
文号 :    
新田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员大会
2023-05-08           来源: 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6日上午,新田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秦山成作动员讲话并就全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安,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红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全县四大家、在职县级领导参加。

f4220959d0c2614036c0b277e85794b

秦山成强调,要深刻认识争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的重要意义,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健全监管机制、提升检验检测能力,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打折扣,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压力感,对标对表创建标准,逐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创建工作顺利达标。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落实。

王卫红对新田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日常监管扎实有效。他强调,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切实按照“四个最严”“党政同责”的要求,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执法,坚守安全底线。要抓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把食品安全从源头到餐桌每一道防线,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