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质量强市
索引号: 4311000008/2023-046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道县召开2023年质量强县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
文号 :    
道县召开2023年质量强县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
2023-11-25           来源: 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道县召开2023年质量强县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该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周丽出席会议,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县质量强县工作情况,总结了相关经验,肯定了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部署了2023年质量强县迎市检工作和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近几年道县主动适应“质量时代”新形势,加快实施推进质量强县战略,通过四个坚持,达到四有效果(坚持顶层设计,高位推动领导有方;坚持改革创新,开拓思路创新有为;坚持厚植能力,提档升级工作有序;坚持严格监管, 质量安全保障有力),实现了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四量齐升”,有力助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道县将全面增强“大质量”意识,树牢“大市场”理念,用好“大监管”手段,完善“大支撑”体系,助推“大发展”态势。始终保持赶考状态,纵深推进质量强县战略,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力度,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道县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