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专业技术培训
索引号: 4311000008/2021-026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11-01
名称: 永州市质量发展工作培训会在祁阳召开
文号 :    
永州市质量发展工作培训会在祁阳召开
2021-11-01           来源: 祁阳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促进永州市企业品牌建设和质量管理能力提升,提高全市企业核心竞争力,1027日,第二届永州市质量发展业务培训会在祁阳召开。此次会议由永州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祁阳市市场监管局承办,邀请了各县、区(市)市场监管局系统分管领导及质量发展股长,全市优秀企业质量负责人参加培训。

邵阳学院质量专家马骥教授为大家做了专题讲座,围绕新形势下企业《品牌培育指南》等三项标准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含品牌概念、湖南省地方标准内容说明、品牌培育与改进等方面。通过生动的图文、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品牌建设与管理对企业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拓宽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工作者与企业负责人的思路和眼界。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科长孙中文为大家讲解首席质量官和缺陷产品召回制度。阐述了企业首席质量官的培训、管理以及工作的责、权、利;对湖南省发布的地方性《湖南省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让各企业负责人对品牌建设、质量管理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深刻的领会。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合实际,针对性强,为大家在工作中解决质量发展实际难题指明了方向,受益匪浅。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消化所学知识,以理论指导实践,为推动全市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蒋韬)

1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