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专业技术培训
索引号: 4311000008/2023-044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登记注册业务骨干培训班
文号 :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登记注册业务骨干培训班
2023-09-01           来源: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30日,永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经营主体登记注册业务骨干培训班。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朱贤国出席开班式,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局局长周卫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艾克海致辞,局长周云玲主持。

艾克海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商事制度改革和登记注册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省局和登记注册局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全市系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经济社会大局中考量和谋划登记注册工作,进一步简政放权,更大释放经营主体创新创造活力。要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和群众最烦”“最怕”“最盼,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用实招、求实效,深入推进经营主体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透明、更便利、更舒心。要全面提升登记注册服务水平,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当好群众的“勤务员”,用市场监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经营主体的“发展指数”。

周卫指出,登记注册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登记注册工作的重要性,继续保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窗口服务精神,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依法依规履职,明确工作方向,以提升登记注册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水平为抓手,切实找准登记注册工作定位;要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服务意识,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接惠及经营主体,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依法合规服务企业,打造更优营商环境;要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学习培训,落实好业务指导责任,全面提升登记注册业务水平。

这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登记注册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营造更加高效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使经营主体获得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的登记注册服务培训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特别邀请了省局二级巡视员朱贤国和二级调研员周忠平、陆贵等领导和专家,围绕《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经营主体登记注册审查要点、登记注册重点事项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并就登记注册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和堵点问题现场互动答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活动针对性强、内容充实,业务能力、理论水平和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拓展与提升。

市局和县市区局分管局领导、行政审批(登记注册)股长和业务骨干、中心城区市场监管所登记注册人员80余人参加培训。(陈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1 电话:0746-8326114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8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